快樂是甚麼?好像很抽象,很難用言語去具體表達。我自己覺得首要是懂得愛自己, 喜歡自己的生活, 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有時候當人年歲漸長, 很難擺脫世俗的加鎖及現實的問題, 總是會為某些人或某些原因失去自我,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所以從2015年起,不妨盡情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

Happy 3b  

作為一個快樂的女人,我覺得最重要的便是懂得「愛自己」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唯有當你懂得珍惜自己,喜歡自己的一切 (包括做你喜歡的事情), 你才能發自內心的接納自己,並且以純真的心去感受身邊的一切,進而讓周遭的人感染到你的快樂!我相信沒有人可以在失去自己之後,還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Happy 1  


以下是我從報紙上看到的,希望在這裡與你們分享一下,願你們在往後的日子裡個個女士都可以做一個快樂女人!

怎樣才可擁有快樂人生?
1.
要知足,對擁有的一切心存感恩。
2.
接受現實,放下包袱,向前看。
3.
活在當下,要專注眼前的事。
4.
人生要有目標,生活要過得有意義。
5.
要與人建立互信互愛的關係,多關心身邊的人。

 

有空請多點上我們的網站瀏覽  

http://www.glamroselife.com

 

Happy 6

 

 

Happy 5  

arrow
arrow

    glamro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