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來新加坡已是我近幾年第五次了,因為新加坡地方不大,每次只要買個四日三夜或三日兩夜的packageOK了,所以想去新加坡,訂票後收拾幾件夏天薄衫褲,再加一個背囊便可出發,非常簡單方便。

新加坡旅遊    

因為來過新加坡太多次了,所以現在的我已很少去旅遊景點了!如果你是第一次去新加坡,還是建議你去聖淘沙島逛一下,那裡算是遊客來新加坡必到的旅遊景點,就好像遊客第一次來香港旅遊必到香港海洋公園一樣,但只要你去過一次,你第二第三次末必會再去。

新加坡旅遊  

而我會推介大家有時間可去新加坡的濱海灣區逛一逛。我覺得新加坡政府規劃濱海湾區十分有心思,利用填海土地建設金莎酒店、海湾花園、大型購物商場、具特色食店,每晚在海中央及兩旁發射激光及煙火,更令遊客目不暇給。

新加坡旅遊    

不過來到新加坡又怎能錯過當地美食呢!首要當然是去剛於去年才裝修過的牛車水美食街丶還有就是較有特色的老巴剎沙嗲街、紐頓美食中心、Geyland Road 榴槤街及其附近的無招牌海鮮餐廳(芽籠始創店)。我於下一篇文章再對新加坡美食作詳細介紹。

交通方面,由於新加坡地方不大,我覺得坐地鐵(他們叫MRT)很方便快捷,可到達大部份的地方。一落飛機你就可以搭地鐵去你住的酒店,因大部份酒店應該搭乘地鐵都可到達或在附近。首先你book酒店時可google一下你的酒店近那個地鐵站,到達機場地鐵站時,問地鐵職員取一份地圖。在買票時,先選擇那一顏色的線路,再按那地鐵站,入錢買票就可以了。乘搭地鐵時如需轉線,只需看看兩線路的交匯站是那裡,在地鐵站內跟著指示牌方向走便可以,十分簡單清楚。如你對搭乘新加坡地鐵有任何疑問,都歡迎你寫訊息給我。


待續......

* 由於今次去新加坡沒有去旅遊景點, 所以這篇文所用相片皆來自網絡上。

 

有空請多點上我們的網站瀏覽:

http://www.glamroselife.com

arrow
arrow

    glamros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